微軟技嘉合作開發基於Azure的“下一代遊戲開發環境”

此前有報道稱,微軟曾考慮在十多年前收購世嘉,但我們最終未能見到它的實現。即便如此,近年來這家雷德蒙德科技巨頭還是與世嘉保持着相當友好且密切的聯繫。比如在 Xbox Series X | S 發布的時候,《如龍 7》也以護航作的名義,登陸了該公司的次世代遊戲主機平台。不久后,Xbox Game Pass 訂閱服務又陸續迎來了其它幾款《如龍》遊戲。

微軟技嘉合作開發基於Azure的“下一代遊戲開發環境”

(來自:Sega 官網)

世嘉方面表示,這項合作關係主要圍繞着該公司如何利用 Microsoft Azure 的力量,以期在“下一代開發環境”中構建大型遊戲。

基於此,這家日本知名遊戲公司有望推進其“超級遊戲”計劃。作為一項中長期戰略,其旨在打造面向全球、線上和以社區為中心的遊戲。

然後藉助 Microsoft Azure 雲技術,為其提供迎合大量受眾的遊戲體驗,且雙方還會在此期間合作改進開發流程、網絡基礎設施、以及在線通信服務和相關工具。

2.jpg

世嘉總監兼首席運營官 Yukio Sugino 評論道:

我們今天很高興地宣布,世嘉正考慮與微軟結成戰略聯盟,以構建下一代遊戲開發環境、並協助推動‘超級遊戲’計劃的發展。

我們尋求讓世界各地的粉絲都能盡享世嘉遊戲的方法,而這項合作夥伴關係,正好能夠結合世嘉強大的遊戲開發能力、以及微軟的尖端技術和開發環境。

另一方面,微軟執行副總裁 Sarah Bond 表示:

世嘉在遊戲行業扮演着如此重要的角色,且多年來一直是個很棒的合作夥伴。

微軟期待着與他們的合作,探索利用微軟雲技術來打造未來獨特遊戲體驗的新方法。

我們將一起重新構想遊戲的製作、託管和運營方式,目標是為玩家和世嘉等合作夥伴都增加更多的價值。

(0)
上一篇 2021-11-01 15:04
下一篇 2021-11-01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