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歷年《超級馬里奧》速跑通關記錄回顧

世界知名的《超級馬里奧》速跑者 GTAce 在最新上傳的油管視頻中,將這款 1985 年推出的經典遊戲的速度記錄整合到同一個視頻中,更重要的是通過同時播放記錄視頻,可以看到創造這些成績的過程逐漸趨同。

np1jtjxp.webp

GTAce最近將這段視頻上傳到了 YouTube 上,旨在強調《超級馬里奧》速跑在這些年裡取得了多大的進步。第一個視頻是由跑者 Casion 提供的,他在 1999 年 4 月 6 日創造了 9:51 的時間。而在這段視頻中,Casion 還收集了一些金幣並踩死了一些敵人,因此並非嚴格意義上的速跑。

隨後一段視頻將 Casion 的成績縮短了3分40秒,並且在將近五年的時間裡沒有受到挑戰。斯科特-凱斯勒(Scott Kessler)在2004年的比賽中又將記錄降低了整整一分鐘,使比賽時間降至 5:10。又過了六年,在難以捉摸的 5 分鐘障礙最終被安德魯-G以4:59.340的成績打破。

自2010年底以來,我們又看到了28次領先優勢的變化,最近的一次記錄是在今年8月7日,但值得注意的是,世界紀錄的縮短時間還不到 5 秒。事實上,過去的四項記錄只將時間縮短了幾分之一秒,這突出了在目前的比賽中節省額外時間是多麼困難。

Niftski 創造的時間為4:54.798,是目前人類有史以來最快的記錄。為了說明這個時間有多好,模擬玩法的最佳理論時間是 4:54.265。視頻的最後,每位選手都以完全相同的時間衝過終點線。

(0)
上一篇 2022-08-18 12:10
下一篇 2022-08-18 12: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