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譚騎士》官宣開發完成 進入送廠壓盤階段

距離發行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華納兄弟互動娛樂 蒙特利爾工作室現已宣布《哥譚騎士》完成開發階段,進入送廠壓盤階段(Gone Gold)。除了進行實體副本的製造外,遊戲也被送往數字商店進行認證。

《哥譚騎士》官宣開發完成 進入送廠壓盤階段

雖然“Gone Gold”意味着傳統意義上的開發已經結束,但開發商還將準備首日補丁。最初於2020年8月在DC FanDome上宣布,《哥譚騎士》是一款開放世界的動作RPG遊戲,帶有合作模式,由四個英雄組成——夜翼、紅頭罩、蝙蝠女和羅賓。蝙蝠俠似乎已經死了,而當城市的反派們正在佔便宜時,神秘的貓頭鷹法庭卻潛伏在背後。

雖然原定於2021年發行,但《哥譚騎士》還是推遲到了今年。這款遊戲最終將於10月25日面向Xbox SeriesX/S, PS5和PC發行(Xbox One和PS4版本取消)。

《哥譚騎士》官宣開發完成 進入送廠壓盤階段

(0)
上一篇 2022-08-18 07:59
下一篇 2022-08-18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