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版Netflix不允許下載 清晰度可能只有480p

Netflix即將推出廣告版服務,不過這項服務不允許訂閱者下載電視劇或者電影,也就是說無法線下觀看。有人在Netflix iOS App中發現一段代碼,上面顯示除了廣告版Netflix其它版本都能下載。標準版Netflix套餐允許用戶下載內容並離線觀看,沒有廣告的版本比廣告版更貴,Netflix顯然是想將二者區分開來。

netflix1.webp

Netflix聯席CEO泰德·薩蘭多斯(Ted Sarandos)今年6月份證實將推出更便宜的Netflix服務,只是它會帶廣告。

據報道,帶廣告的Netflix在觀看時不允許跳過廣告,播放廣告時也無法控制播放功能,不過仍然有些內容沒有廣告。廣告版Netflix預計將於2023年年初推出。

到底廣告版本定價多少呢?現在還不知道,不過Netflix最近幾年已經漲價好幾次了。目前Netflix基本版套餐(Basic Netflix)定價為每月9.99美元,提供480p流視頻;標準版(Standard)定價15.49美元,提供1080p視頻。最貴的版本Premium每月費用19.99美元,提供4K HDR視頻。廣告版的清晰度可能和基本版套餐差不多。

為什麼Netflix要推出廣告版服務?因為它的客戶和營收正在流失。2022年一季度Netflix訂閱用戶減少,這是10年第一次流失,公司認為有許多家庭共享賬戶,競爭也很激烈,這是流失的主要原因。(星海)

(0)
上一篇 2022-08-18 07:59
下一篇 2022-08-18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