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員工不斷離職:被馬斯克鬧得精神疲憊

多位Twitter內部人士稱,針對公司與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之前的訴訟大戰,Twitter員工已經感到厭倦,導致最近幾周不斷有員工離職。今年4月,馬斯克宣布以約440億美元的現金收購Twitter。但7月9日,馬斯克宣布終止該交易。7月13日,Twitter將馬斯克告上法庭。7月20日,法官宣佈於10月審理此案。

Twitter員工不斷離職:被馬斯克鬧得精神疲憊

但據Twitter內部人士稱,最近幾周,有源源不斷的Twitter員工離開了公司。原因是他們已經厭倦了這場停滯不前的鬧劇。

一位正在尋求離開Twitter的現任員工稱:“我已經精神疲憊了。”另一名員工表示,員工和Twitter在“收購案”上溝通不暢,導致許多員工實際上已經失去了對公司領導層的尊重。

而一位最近離開Twitter的前員工稱,當前Twitter每周至少有一批員工離職。嚴重情況下,每周可能有兩批到三批員工離職。

一份文件顯示,由於最近有太多員工離職,以至於Twitter改變了對減員的分類方式,特別推出一條理由,即“因馬斯克的收購而離職”。

美國特拉華州衡平法院將於今年10月17日開庭審理此案,為期五天。目前,Twitter和馬斯克均趕在開庭之前,向對方尋求廣泛的通信和文件,以更好地為自己辯護。

今年5月,Twitter曾表示將暫停招聘、削減成本。由於業務需求出現變化,Twitter將重組人才招聘團隊,削減員工數量。上個月有報道稱,Twitter人才招聘團隊將裁員30%,受影響人數約為100人。

(0)
上一篇 2022-08-17 20:59
下一篇 2022-08-17 2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