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男孩玩手游充掉父親醫療費 遊戲公司退款已到賬

如今互聯網時代,越來越多的自控制力較差的孩子難以避免各種充值的誘惑熱下禍來,上個月,12歲的男孩黃某勛到醫院陪伴因病住院的父親正祥。期間,他用父親的手機玩遊戲,為能順利通關,先後充值共計3800餘元。雖然看上去不是很多,然而,他沒有意識到,這些錢是親友們捐給父親的醫療費,對他的家庭來說,這是一筆“巨款”。

直到7月29日,黃正祥去世,其二哥黃正源在為其辦理離院手續時才發現,醫療費已被侄兒黃某勛玩遊戲花光了。面對約3000元的醫療費欠款,親友們不得不再次湊錢繳納。日前,記者聯繫到涉事遊戲公司並轉述了相關情況。

黃正祥是四川省自貢市富順縣騎龍鎮金盤村村民,今年6月22日,他被查出腦瘤晚期,隨後入住當地醫院進行保守治療。黃正祥的妻子10年前就去世了,他靠做泥工撫養兩個兒子長大。如今,大兒子15歲,二兒子12歲。

黃正祥病逝后,當地鎮政府將其兩個兒子納入孤兒系統,後續的安置問題正在進一步落實中。

12歲男孩玩手游充掉父親醫療費 遊戲公司退款已到賬

8月15日上午,記者聯繫到涉事遊戲公司並轉述了相關情況,當日下午遊戲公司回應,經了解核實,基於當事人的特殊情況,該公司決定全額退款。

8月17日,紅星新聞記者從黃正源處得知,所有充值款項已於8月16日下午5時許全部返回到此前用於充值的微信賬號上,共計3800餘元。

黃正源表示,這些錢會用於兩個侄兒今後的學習和生活。同時,他對遊戲公司人性化處理方式表示了感謝。

12歲男孩玩手游充掉父親醫療費 遊戲公司退款已到賬

(0)
上一篇 2022-08-17 13:58
下一篇 2022-08-17 13: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