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上市十周年:股價仍較IPO價格上漲了433% 平均年回報率為18.9%

5月18日晚間消息,10年前的2012年5月18日,Facebook上市,這仍然是歷史上最大的科技股IPO。由於需求旺盛,Facebook將其股票定價在區間上限后,在首次公開募股中籌集了160億美元,市值達到1040億美元。

Facebook上市十周年:股價仍較IPO價格上漲了433% 平均年回報率為18.9%

在其首個交易日收盤價略高於38美元的IPO價格后,許多尋求賺快錢的投資者紛紛“棄船”,導致其股價暴跌。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Facebook的市值下跌了近50%,直到2013年8月,公司股價才恢復到IPO水平。從那時起,這家社交媒體巨頭走上了上坡路。

儘管遭遇了一些重大挫折——Facebook兩次創下單日市值最大跌幅紀錄——且2022年開局糟糕,但該公司股價仍較IPO價格上漲了433%,這意味着在IPO時買入Facebook的長期投資者的初始投資翻了五倍多,平均年回報率為18.9%。

(0)
上一篇 2022-05-19 00:40
下一篇 2022-05-19 0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