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賈躍亭?這個引爆幣圈雷曼危機的韓國人稱“回國”是艱難決定

幣圈銀行擠兌、對沖基金清算、券商崩塌致使“始作俑者”Do Kwon被推上風口浪尖。數月前加密貨幣市場的第三大穩定幣UST和其姊妹代幣Luna上演了慘烈崩盤,僅用了幾天時間,Luna價格就從接近90美元一枚跌到了不足0.00015美元一枚。

韓版賈躍亭?這個引爆幣圈雷曼危機的韓國人稱“回國”是艱難決定

隨後崩盤持續發酵,並憑藉一己之力引發幣圈雷曼危機:銀行擠兌、對沖基金清算、券商崩塌。

而這一切也將“始作俑者”UST及Luna的發明者——Terraform Labs聯合創始人、韓國人Do Kwon推上了風口浪尖。

由於崩盤事件給全球投資者造成了數十億美元的損失,外界十分關注Do Kwon接下來的動向。

在加密媒體初創公司Coinage的錄音採訪中,當被問及是否打算回到韓國,Do Kwon對此表示:

(回國)是一個艱難決定,因為調查人員從未聯繫我們,也未對我們提出任何指控。

Do Kwon提及,他將在時機成熟時和韓國方面進行合作,而在採訪談及是否有入獄可能時,Do Kwon:

人生路漫漫。

(0)
上一篇 2022-08-16 11:18
下一篇 2022-08-16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