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新特性:允許用戶使用公仔形象作為頭像

WhatsApp 正在開發一種新功能:讓用戶在使用這款即時聊天消息服務時,可以使用公仔形象作為他們的頭像幾天前,著名的泄密者 WABetainfo 在 WhatsApp Android 應用程序上發現了這款即將推出的功能,但這並不意味着該功能將僅限於 Android 用戶。據泄密者稱,頭像個人資料照片也將在其他平台上提供。

boxbeq2f.webp

公仔形象的頭像就是讓用戶選擇自己喜歡公仔形象。如屏幕截圖所示,用戶還可以在創建公仔形象選擇他們選擇的背景顏色。即時聊天消息平台將引入頭像支持的不僅僅是個人資料照片部分。WhatsApp 還在開發另一項功能,允許用戶在進行視頻通話時顯示公仔形象。

目前,Beta 測試人員無法使用這些功能,這意味着即使註冊為 Beta 會員也無法對其進行測試。但 WhatsApp 極有可能首先將這些新功能介紹給 Beta 用戶。但不幸的是,我們不知道它何時會為 beta 測試人員或公眾上線。

(0)
上一篇 2022-08-16 10:18
下一篇 2022-08-16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