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弟暫時“退網”:社交網絡對我的精神狀態十分不利

近日,“荷蘭弟”湯姆·赫蘭德在社交媒體上表示他將暫時“退網”一段時間。荷蘭弟表示為了身心健康,他將暫時離開社交媒體一段時間,他說“當我在網上讀到關於我的事情時,我會覺得十分困擾,這會對我的精神狀態造成十分不利的影響。”

荷蘭弟暫時“退網”:社交網絡對我的精神狀態十分不利

湯姆·赫蘭德(Tom Holland),1996年6月1日出生於英國英格蘭泰晤士河畔金斯頓,英國男演員,2016年在電影《美國隊長3:內戰》中首次扮演“蜘蛛俠”彼得·帕克。2017年主演的《蜘蛛俠:英雄歸來》上映,他憑該電影獲得第19屆青少年選擇獎最佳暑期電影男演員獎,以及第70屆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最佳新星獎。2019年主演的電影《蜘蛛俠:英雄遠征》上映;同年,憑藉該電影獲得第21屆青少年選擇獎最佳夏日電影男演員獎。

(0)
上一篇 2022-08-14 13:57
下一篇 2022-08-14 14: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