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康斯坦丁》劇集2023年初開拍 黑人男星出演

華納兄弟意外取消《蝙蝠女》后,外媒Variety發布了新專欄,討論了華納和探索頻道合併后所有DC電影和電視劇的方向。這包括J.J. Abrams的《黑暗正義聯盟》劇集和其專註於康斯坦丁和Madame Xanadu的衍生作。

DC《康斯坦丁》劇集2023年初開拍 黑人男星出演

Variety透漏,對於《康斯坦丁》劇集,製作人已經在尋找拍攝長點,準備於2023年初開機。雖然《康斯坦丁》劇集看起來很安全,但HBO Max超級英雄劇集《末日巡邏隊》和《泰坦》的命運看起來仍然撲朔迷離。

有傳聞稱,華納在考慮《倫敦黑幫》黑人男星Ṣọpẹ Dìrísù飾演男主康斯坦丁。然而,Ṣọpẹ Dìrísù透漏,由於出演這個角色, 他不得不在社交媒體上應對粉絲們的謾罵,這也側面證實Dìrísù成為第一個飾演約翰·康斯坦丁的黑人演員。

據悉,《康斯坦丁》劇集將以年輕的倫敦人康斯坦丁為視角。該版本的康斯坦丁將更加多元化,與馬特·瑞安主演的NBC版本有很大不同。

(0)
上一篇 2022-08-14 13:19
下一篇 2022-08-14 13: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