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美國:錢包應用添加身份證/駕駛證功能推遲到明年年初

iOS 15/watchOS 8 即將到來的一項功能是,美國地區用戶可以在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上添加駕駛證和身份證信息。該功能原定於 2021 年年底上線,不過在 iOS 15 官方介紹頁面顯示該功能推遲到 2022 年年初上線。

5646.webp

9 月,蘋果公司表示,亞利桑那州和佐治亞州將是首先獲得該功能,康涅狄格州、愛荷華州、肯塔基州、馬里蘭州、俄克拉荷馬州和猶他州將隨後推出。蘋果公司補充說,它正在與美國更多的州(據說包括佛羅里達州)進行討論,因為它正在努力在未來向美國全國境內提供這一功能。

在2022年初的時間框架之外,蘋果沒有提供該功能的具體發布日期,而且該功能在最新的iOS 15.2測試版中沒有啟用。

蘋果公司表示,美國部分機場的TSA安檢站將是首批用戶可以在錢包應用中出示數字身份證的地點。用戶將能夠點擊錢包應用頂部的加號,開始在應用中添加駕駛執照或州身份證,然後只需在身份識別器上點擊他們的iPhone或Apple Watch,就可以向TSA出示他們的身份證,而無需拿出他們的實體卡或交出設備。

(0)
上一篇 2021-11-24 09:36
下一篇 2021-11-24 0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