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沒收俄富豪價值近6億美元超級遊艇

遊艇業消息人士稱,在被歐盟列入制裁名單兩天後,俄羅斯億萬富豪阿利舍爾·烏斯諾夫(Alisher Usmanov)的一艘價值近6億美元的超豪華遊艇被德國北方城市漢堡當局沒收了。

800px-Dilbar_Antibes.jpg

消息人士稱,德國政府已經凍結了烏斯馬諾夫的512英尺長的遊艇“迪爾巴號”。這艘遊艇建於2016年,以烏斯馬諾夫母親的名字命名,據估計價值5.94億美元。

“迪爾巴號”遊艇重達15917噸,是世界上總噸位最大的機動遊艇,一般配備96名船員。這艘遊艇擁有所有遊艇中最大的游泳池、還有兩個直升機停機坪、一個桑拿房、一個美容院和一個健身房。它的12間套房可容納24人。

自去年10月底以來,這艘遊艇一直在德國造船公司Blohm+Voss的漢堡造船廠進行改裝工作。

現年68歲的烏斯馬諾夫在俄羅斯投資集團USM擁有大量股份,該集團在全球最大鐵礦石生產商之一Metalloinvest和電信公司MegaFon都擁有股份。在最近的市場暴跌之前,他是俄羅斯第六大富豪,身價約195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3-03 10:32
下一篇 2022-03-03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