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預告今年將推出新能源產品

在一次內部會議上,特斯拉預告今年晚些時候將推出新的和更新的能源產品,並與此同時為太陽能安裝提供更好的客戶前端。特斯拉的能源部門肯定生活在其汽車業務的陰影下。當大多數人想到“特斯拉”時他們想到的是電動汽車,但該公司最近通過其特斯拉能源部門重新關注能源產品。

特斯拉預告今年將推出新能源產品

據了解,特斯拉的太陽能部門在上一季度創下了四年來最好的季度。一些改進則是通過改善產品供應實現的。

在Electrek今日獲得的一份特斯拉能源部門的內部會議資料中,特斯拉表示,在過去兩年時間裡,它通過從第三方設備到特斯拉設備跟自己的軟件整合的混合改善了其能源產品的供應。

在會議上,特斯拉太陽能產品工程高級經理Seth Winger稱,今年將有新的和更新的特斯拉能源產品。

特斯拉預告今年將推出新能源產品

這位工程師稱,他還不能透露具體細節,但他評論說:“在2022年,我們正在大力投資特斯拉產品。我不能說具體會有什麼,我們要保密,但在光伏、太陽能屋頂、Powerwall上全面期待安裝效率、審美和產品性能的大幅提升。”

Winger還稱,電話中的一些人已經知道了–如果他們知道了,他們應該“保密”–但很快會有試點項目。

Electrek最近報道,特斯拉正在員工家中測試新版Solar Roof(v3.5),但Winger現在讓人覺得特斯拉也在開發新的、更新的Powerwall和太陽能電池板。

在電話會議上,特斯拉還宣布,它即將為客戶部署新的“互動布局體驗”。

特斯拉的一位經理稱,客戶將能直接跟布局互動並幫助特斯拉完成項目。另外,他們將能告訴特斯拉一些事情,如為項目投放設備的位置。

目前,該公司仍在開發新的界面,但根據早期測試,特斯拉預計新門戶網站將減少20%的許可后重新設計請求、減少30%的公用事業拒絕及10%的“平均處理時間(聊天)”。

在內部,特斯拉也在更新其網格用戶界面以便更容易和快速地了解工作流程的狀態。

該公司希望這些新產品和工具將幫助特斯拉能源公司在今年下半年達到新的高度。

(0)
上一篇 2022-08-11 17:17
下一篇 2022-08-11 1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