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想炮轟團車造車:真是刷新了創業者的底線

理想汽車CEO李想昨日在微博轉發一篇團車CEO聞偉宣布造車後接受媒體採訪的內容,炮轟其刷新了創業者的底線。據汽車商業評論報道,團車決定造車的最大動力來自一個100多人的外來團隊。

聞偉介紹,這個團隊可以承擔產品規劃、造型設計、工程開發、測試、底盤、三電、智能駕駛、智能座艙、系統化整合方案、生產支持、供應商管理幾乎所有造車流程,具有20多年造車經驗,在技術、樣車上都有沉澱。

在聞偉描述中,這個團隊幾乎無所不能,而且是帶着半成品車型來的,第一款車將從這些半成品車型里選一款,“第一款車採用成熟方案、成熟技術、成熟供應商,產品本身質量、品控是完全成熟可控的”,定價10萬元-20萬元區間,2022年金九銀十就能預售了。

對此,李想評論稱,“那些指望找到超級救世主的創業者,那些指望能通過打開任督二脈無所能的創業者,最後找到的普遍都是騙子,或者大概率自己也是騙子。居然還有人可以毫無廉恥的把這種觀點對外公開講出來,真是刷新了創業者的底線。創業的本質是:有節奏有耐心的長期成長。”

李想炮轟團車造車:真是刷新了創業者的底線

(0)
上一篇 2022-01-17 08:04
下一篇 2022-01-17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