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開播:《權游》前傳《龍之家族》消息匯總

自從瓊恩·雪諾在《權力遊戲》的最後一集中打破車輪以來已經過去了三年之久。在8月21日首播的HBO《龍之家族》中,觀眾將重新回到維斯特洛大陸。毫無疑問,《權力的遊戲》在其最後兩季中失去了一些光澤,但如果《龍之家族》能找回一些《權力的遊戲》的魔力那麼它可能成為今年的電視亮點之一。

本月開播:《權游》前傳《龍之家族》消息匯總

這部即將開播的大片非常昂貴,據《綜藝》報道,每集的成本約為2000萬美元。由於是一部前傳,所以希望再次看到奈德·史塔克或提利昂·蘭尼斯特的粉絲勢必會失望,因為《龍之家族》的背景是在瓊恩·艾林被謀殺之前的200年,該事件引發了八季的混亂。

以下是觀看HBO這部《權力的遊戲》前傳之前你需要知道的內容:

《龍之家族》是一部關於什麼的電視劇?

《龍之家族》是一個關於坦格利安家族的故事,這個家族統治維斯特洛大陸300年。該劇從坦格利安家族統治的100年左右開始。

《權力的遊戲》的觀眾知道坦格利安王朝實際上隨着勞勃的叛亂而結束,在這場內戰中,勞勃·拜拉席恩接替“瘋王”伊里斯·坦格利安成為七國的統治者。到《權力的遊戲》開始時,即叛亂髮生17年後,只有兩位已知的坦格利安人–丹妮莉絲和韋賽里斯。在《權力的遊戲》中,坦格利安家族是一個曾經的偉大家族。在《龍之家族》中,觀眾將可以看到這個偉大的家族–至少,有一段時間。

《龍之家族》描述了坦格利安家族的結局的開始。它講述了《冰與火之歌》傳說中的龍之舞–在兩個坦格利安對鐵王座提出反訴后爆發的一場內戰。國王韋賽里斯讓他的女兒雷妮拉·坦格利安繼位,但在韋賽里斯死後,韋賽里斯跟第二任妻子的長子伊耿加冕成為新的統治者。這引發了一場戰爭,許多龍被殺,許多坦格利安被殺。

本月開播:《權游》前傳《龍之家族》消息匯總

這是根據喬治·R-R·馬丁的書改編的嗎?

是的,這是根據喬治·R-R·馬丁《血與火坦格利安王朝史》改編的。這是一本虛構的歷史書,記錄了坦格利安家族。

《龍之家族》的製片Ryan Condal和Miguel Sapochnik最近告訴IGN,該劇將在某些方面跟書中的內容不同。

“這部劇的有趣之處在於,它作為歷史書的一個伴侶發揮了一點作用。它跟歷史書進行溝通。從某種意義上說,有些事情將是一致的。其他事情的講述方式將非常不同。但想法是,最終,這些事件是相同的。只是在你看到真實的歷史時,它們發生的‘原因’和‘方式’會發生變化,”Condal說道。

在接受SFX採訪時,Condal稱這部劇“就像《繼承之戰》,‘只是’還有龍。”

本月開播:《權游》前傳《龍之家族》消息匯總

誰在製作這部劇?

如前所述,Condal和Sapochnik是《龍之家族》的製片。這使他們的角色跟《權力的遊戲》系列的大衛·貝尼奧夫和D.B.韋斯相一致。

Condal被認為是《龍之家族》的創作者。在HBO史詩片之前,Condal為《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和《狂暴巨獸》寫了劇本,這兩部片子都是由“巨石”強森主演。

Sapochnik是《權力的遊戲》的鐵杆粉絲所熟知的名字,因為他執導了該劇中最著名的幾集,包括第五季的《艱難堡》和第六季的《私生子之戰》。

順便說一句,《權力的遊戲》作曲家Ramin Djawadi將回歸為《龍之家族》配樂。這跟該劇的創意無關,但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權力的遊戲》的配樂很有說服力。

《龍之家族》是《權力的遊戲》的唯一前傳嗎?

現在是的!原本有兩部計劃中的《權力的遊戲》前傳。另一部由娜奧米·沃茨主演,故事發生在《權力的遊戲》事件的1000年前。但現在已經被腰斬。

《龍之家族》將於美當地時間8月21日在HBO和HBO Max開播。

(0)
上一篇 2022-08-11 12:06
下一篇 2022-08-11 1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