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87交付恢復 美國航空公司已接收一架

在美國航空監管機構在此前21個月的大部分時間裡暫停交付后,美國航空公司已經接收了一架波音787夢想飛機。波音於8月10日在南卡羅來納州北查爾斯頓的飛機製造廠向該航空公司交付了這架飛機。

這家位於沃斯堡的航空公司的Robert Isom在Instagram上慶祝這一事件–“這是美國航空公司令人激動的一天,因為我們接收了自2021年4月以來的第一架波音787-8。787是美航機隊的重要組成部分,這是我們今年預計收到的9架787中的第一架。”

波音787交付恢復 美國航空公司已接收一架

波音確認它已經恢復了787的交付,“在我們進行了徹底的工程分析、驗證和返工活動之後,以確保所有飛機符合波音公司的嚴格規範和監管要求”。

“我們仍致力於跟我們的監管機構、客戶和供應商保持透明的討論以確保我們繼續交付符合所有監管要求和波音最高質量標準的飛機,”這家飛機製造商說道。

波音商用飛機公司的首席執行官Stan Deal在一份內部說明中告訴員工:“恢復(787)的交付是一個開始。我期待着更多,因為我們繼續關注安全、質量和穩定性。”

本周早些時候,FAA表示,這家總部位於弗吉尼亞州阿靈頓的飛機製造商將在未來幾天恢復其陷入困境的787夢想飛機的交付,但沒有進一步說明時間表。

這家美國航空監管機構說帶,波音已經”做出了必要的改變以確保787夢想飛機符合所有的認證標準”。

FAA表示,它將在認證和交付之前對每架787飛機進行檢查。

上個月,美航暗示了一個可能的時間表,公司高管在公司季度收益電話會議上告訴分析師,他們預計波音將在第三季度恢復交付。

除了今年將接受的9架787-8飛機外,美航計劃在2023年接受4架該機型,2024年接受12架。美航有42架787飛機的訂單。Isom表示,兩架飛機預計最早將於本月抵達該航空公司。

目前,美航有47架787飛機,分為-8和-9兩種型號。

波音在過去21個月的大部分時間裡–自2020年10月以來–沒有交付787飛機,原因是製造質量問題,主要涉及機身部分之間的縫隙大於規定。波音在2021年短暫地恢復瞭然后又暫停了。

由於波音停止在其位於埃弗雷特的主要製造廠生產787飛機,這使其位於南卡羅來納州的北查爾斯頓工廠成為該寬體飛機的唯一生產基地,787的交付也隨之停止。

質量問題刺激了FAA的廣泛審查,該局自從因其對737 Max的認證而受到批評后加強了其監管。

波音在8月10日補充稱,製造問題並沒有對在役機隊的飛行安全造成直接的擔憂。而且,現在從生產線上下來的機體不需要生產後的連接驗證和返工。

波音於2004年啟動了夢想飛機計劃,第一架機身於2011年10月進入收益服務。該公司補充稱,來自六大洲的80個客戶已經訂購了近1500架787飛機。

(0)
上一篇 2022-08-11 10:59
下一篇 2022-08-11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