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對比PS5《漫威蜘蛛俠:重製版》這特效超越原版

曾經作為PS平台獨佔大作的《漫威蜘蛛俠》即將登陸PC平台,國外媒體第一時間對PS5版和使用RTX 3090顯卡的頂配PC運行效果進行對比,並錄製了視頻,一起來看看兩個版本到底有什麼差距。

PC PS5《漫威蜘蛛俠》對比視頻:

由於PS5相對性能不足,無法運行完整的光線追蹤特效,所以自然不出所料,光線追蹤反射效果在PC版上明顯更好,這一點從蜘蛛俠在攀爬高樓的窗戶中可以很明顯地看到區別。在PC版本中反射的物體也更多,反射物體的渲染距離也更遠。

PC版《漫威蜘蛛俠》將在支持的硬件上啟用光線追蹤反射。反射特效也有不同的級別,其中之一是一種新的、更高質量的光線追蹤模式,允許玩家在紐約打擊犯罪時欣賞更多城市細節。遊戲支持DLSS和DLAA技術,可以在不影響畫質的情況下提高幀率;遊戲還支持超寬屏分辨率設置,並支持PS5手柄的各項特性。

PC對比PS5《漫威蜘蛛俠:重製版》這特效超越原版

PC版《漫威蜘蛛俠:重製版》將於北京時間8月12日23點上線。

(0)
上一篇 2022-08-11 07:36
下一篇 2022-08-11 0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