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蔚來首款手機定位高端:驍龍8系加持 一年一款

就在上個月,蔚來創始人李斌透露,蔚來手機的事正在推進,每年就開發一款手機,像蘋果一樣。李斌表示,我們現在和賣一億部手機的公司肯定比不了,現在造手機不難,造出好用的手機還是有挑戰的,現在這款手機已被曝光。

8月9日消息,據GSM Arena報道,蔚來第一款手機定位是高端旗艦,它將搭載高通驍龍8系處理器,可能是驍龍8 Gen2。

報道指出,蔚來之所以選擇高通,一是因為高通在高端市場受到業界認可,二是蔚來汽車上使用了高通芯片,蔚來手機選擇高通更方便測試和調校。

傳蔚來首款手機定位高端:驍龍8系加持 一年一款

此外,蔚來手機將會支持百瓦級超級快充,電池容量在4500-4800mAh之間,從0充至100%大約需要25分鐘。

售價方面,傳聞蔚來手機價格將會超過5000元人民幣,頂配版可能在7000元左右。

此前李斌表示,手機現在是蔚來用戶最重要的連接車的設備,蘋果現在對汽車行業很封閉,比如蔚來第二代平台的車標配UWB,蘋果又不開放接口,搞得我們很被動。從用戶利益和體驗出發我們要好好研究手機和以車為中心的智能終端設備。

(0)
上一篇 2022-08-10 00:06
下一篇 2022-08-10 0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