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再次推遲其首款可摺疊智能手機的發布時間

援引韓媒 The Elec 報道,Google 再次推遲了其首款可摺疊智能手機的發布時間。該手機原本計劃在今年第 4 季度發布,不過現在 Google 選擇了再次推遲。知情人士透露,延期是因為產品並沒有達到 Google 原本的預期。

3gf3gncs.webp

這是 Google 第二次推遲該手機的發布,公司原本計劃在去年年底展示這款手機,但是推遲到了今年。自去年以來,Google一直在開發摺疊式可摺疊智能手機。該面板將由三星顯示器提供,預計將具有 7.57 英寸的主屏幕和 5.78 英寸的副屏幕以及超薄玻璃蓋板。

三星顯示是唯一一家可以生產可摺疊 OLED 面板的公司,它也專註於為母公司三星電子提供即將推出的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的面板。三星電子的目標是出貨約 1500 萬部新手機,是其前身 710 萬部出貨量的兩倍多。

(0)
上一篇 2022-05-26 09:15
下一篇 2022-05-26 0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