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I》手游下架后 遊戲公司希望印度政府給出公平統一的標準

幾周前,Krafton 無奈從印度區蘋果 App Store 和谷歌 Play 商店下架了《Battlegrounds Mobile India》手游。近日,遊戲公司向總理莫迪提出了明確的要求,希望當局能夠就南亞市場運營的所有實體“提供統一和公平的待遇”。

《BGMI》手游下架后 遊戲公司希望印度政府給出公平統一的標準

在本月致莫迪的一封信中,該組織稱印度政府下架《BGMI》是個“不幸的事件”,並稱此類武斷決定違背了既定原則,損害了該國整整一代年輕人的機會和權益。

包括 Outlier Games、Story Pix、Lucid Labs、Roach Interactive、Godspeed Games、Uniplay Digital 和另外四家在內的遊戲公司,共同簽署了這封信。

該組織聲稱,即便全球遊戲巨頭已積極表現出培育當地生態系統的長期願景,印度卻在培養高技能企業家方面長期落後。

就算資本和基礎設施對行業的生存與發展至關重要,但要在印度建立強大的遊戲生態系統,仍需富有經驗和技術領先的視頻遊戲公司來推動。

有鑒於此,我們希望尋求對在印度經營的所有實體,給予統一和公平的待遇。

上月底,印度對韓國遊戲巨頭 Krafton 的《BGMI》手游下達了禁令。在遊戲被下架前,其在該國的註冊用戶數已超 1 億。

路透社報道稱,印度當局依據 IT 法案第 69A 條款,擔心《BGMI》存在安全與隱私隱患。

此外在同一批被下架的數百款應用中,由《PUBG Mobile》改頭換面來的《BGMI》,也是唯一一款重返的遊戲。

遊戲公司在信中補充道 —— 我們需要一套更明確的標準和框架,以確保所有利益相關者能夠被公平和統一對待。

遊戲行業希望與政府積極合作,並根據安全最佳實踐,來制定一套圍繞視頻遊戲的強有力的政策。

這麼做將可極大地幫助創造一個有利的環境,促進印度本土視頻遊戲行業的健康發展,使之能夠在全球範圍內具有一定的競爭力。

我們懇請總理干預此事,並尋求相關建議和指導,以便在將來展開更加全面的對話和討論。

遺憾的是,截止周一下午,印度總理辦公室都沒有回應遊戲公司的這一置評請求。

相關文章:

Krafton證實《BGMI》吃雞手游在印度應用商店被下架

(0)
上一篇 2022-08-09 18:15
下一篇 2022-08-09 1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