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將調查蘋果和谷歌應用商店:或違反應用內支付法規

北京時間8月9日下午消息,據報道,韓國電信監管機構“韓國通信委員會”(KCC)今日表示,計劃對蘋果和Google的應用商店,以及韓國的一個應用商店One Store展開調查,原因是這些應用商店可能違反了應用內支付法規

韓國將調查蘋果和谷歌應用商店:或違反應用內支付法規

去年,韓國通過了一項“應用內支付法規”,對之前的《電信商業法》(Telecommunications Business Act)進行了修正。新法規禁止Google和蘋果等主要的應用商店運營商強迫軟件開發商使用他們的支付系統。

新法規已於今年3月起生效。韓國通信委員會今日在一份聲明中稱,自5月17日以來,該機構已進行了一次檢查,以評估Google、蘋果和One Store是否違反了修訂后的《電信商業法》。初步的調查結論是:上述三個應用商店都可能違反了新法規。

對此,Google、蘋果和One Store尚未發表評論。

韓國通信委員會還稱,如果調查最終發現這三家應用商店存在“被禁止的行為”,則將對它們採取嚴厲措施,包括糾正錯誤行為和罰款。韓國通信委員會所說的“被禁止的行為”,包括應用商店運營商不公平地延遲審核移動內容,或拒絕、延遲、限制、刪除或阻止註冊和續訂。

根據新法規,如果韓國通信委員會決定對某應用商店進行罰款,則罰款金額最高可達到相關商業行為所產生的平均年營收的2%。

為遵守新法規,蘋果今年6月底已經在韓國App Store中推出了第三方支付 。目前,有四家韓國支付提供商獲得了在App Store中提供替代性支付方案的資格,分別為KCP、Inicis、Toss和NICE。

(0)
上一篇 2022-08-09 18:15
下一篇 2022-08-09 1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