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7-Eleven便利店受網絡攻擊致收銀系統癱瘓 目前已暫時停業

丹麥境內的多家 7-Eleven 便利店由於受到網絡安全攻擊,導致店內的支付和結賬系統出現癱瘓,無奈選擇暫時關門歇業。本次攻擊發生於當地時間 8 月 8 日上午,7-Eleven 的丹麥官方 Facebook 賬號發布了一條如下動態

3v4caygu.webp

圖片來自於 Flickr

rmea9btd.webp

翻譯過來就是:“非常遺憾,我們今天(2022 年 8 月 8 日)遭到了一次網絡攻擊。這意味着我們無法使用使用結賬和支付系統。在我們確定影響範圍之前我們不得不選擇臨時關閉這些門店。自然的,我們希望儘快讓這些門店重新開業”。

在一條已經刪除的 Reddit 帖子中,一名自稱是 7-Eleven 的丹麥員工確認了遭受網絡攻擊,在結賬系統停止工作之後不得不暫停營業。這位員工寫道

我目前在 Strøget 的 7-Eleven 便利店工作,我們的結賬系統已經無法工作了。目前丹麥境內所有 7-Eleven 均使用相同的系統,因此所有 7-Eleven 門店現在都關門了。我所在的門店目前已經關門了,給大家提個醒了。

(0)
上一篇 2022-08-09 17:15
下一篇 2022-08-09 17: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