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3 Ultra代號遭泄露 或搭載第二代驍龍8移動平台

再過一天,三星的新一代摺疊屏手機Z Fold 4和Z Flip 4將正式亮相。由於這兩款手機即將發布,曝光者們的焦點現在已經轉移到了三星的下一款旗艦手機上。最近有海外爆料人透露,三星S23 Ultra的代號和型號已經泄露。

三星S23 Ultra代號遭泄露 或搭載第二代驍龍8移動平台

三星手機

依據本來的設定,三星S23 Ultra將與三星S23和S23+一起在2023年第一季度發布。最近,有關三星S23 Ultra的芯片組、電池和後置攝像頭的相關信息相繼被曝光。現在,這款手機的型號已經被公布。

據悉,S23 Ultra的代號為“DM3”,型號為SM-S918。更多型號SM-S918BDS、SM-S918U、SM-S918U1、SM-S918W都關聯在同一部手機上。型號或代號並不能透露該設備的太多信息,但這是一個開始。未來幾天,有關三星S23系列的更多信息或將陸續得到爆料。

三星S23 Ultra代號遭泄露 或搭載第二代驍龍8移動平台

三星S23 Ultra代號爆料

三星S23 Ultra預計將採用第二代驍龍8移動平台。據推測,這將會是三星首款配備2億像素攝像頭的智能手機。並且它還會有一個QHD+超級AMOLED LTPO顯示屏,支持最高120Hz的刷新率。此外還有傳言稱,這款手機將配備4000萬像素的自動對焦自拍攝像頭,並配備5000mAh大電池。

(0)
上一篇 2022-08-09 15:07
下一篇 2022-08-09 15: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