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家族》配音演員Carlo Bonomi去世,享年85歲

Carlo Bonomi的突然去世讓他的粉絲們大受打擊,人們紛紛向這位配音藝術家致敬。Bonomi是意大利知名的配音演員和小丑。他因在名為《La Linea》的動畫節目中扮演Linea的配音工作而聞名。

Screenshot_2022-08-07 9a08f0c1-cccc-4527-880f-cc02d9aff127 webp(WEBP 圖像,1024x768 像素) — 縮放 (82%).png

從1963年到2008年,他已經在職業領域活躍了四十多年。在他職業生涯的這些年裡,這位藝術家成功地擁有了每個人的心,他的配音角色是Pingu。

不幸的是,他去世的消息讓他的粉絲們心碎。雖然他不在這個世界上,但他仍留在每個人的心中。

85歲的演員Carlo Bonomi於2022年8月6日在意大利米拉去世。在他宣布死亡后,他的粉絲和知名人士開始哀悼並為藝術家祈禱RIP。

他的訃告和死亡原因還未公布。然而看來藝術家可能是由於自然原因而死亡。

Bonomi於1937年3月12日出生在意大利米蘭。由於他的家人保持着自己的隱私,目前,關於死亡消息的進一步信息還沒有得到。

不管怎麼說,他用最後一口氣為他的崇拜者留下了遺產。他為娛樂業做出了四十多年的貢獻從而使每個人的日子更加快樂。

失去他對其從事的行業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損失。儘管如此,他將永遠被他所愛的人和崇拜他的歌迷所銘記。並且隨着時間的推移,這位藝術家將在生活中鼓舞和激勵許多人。

《企鵝家族》配音演員Carlo Bonomi去世,享年85歲

《企鵝家族》配音演員Carlo Bonomi去世,享年85歲

(0)
上一篇 2022-08-07 13:14
下一篇 2022-08-07 13: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