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社區的睡眠健康是預測兒童成功和積極成長機會的最重要健康指標

在SLEEP 2022上發表的一項研究發現,一個社區的睡眠健康是預測兒童成功和積極成長機會的最重要的健康指標。研究人員將兒童機會指數的數據與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收集的社區睡眠健康數據相結合,該指數提供了教育、健康和環境的指數,以及影響兒童發展的社會和經濟資源和條件。

Young_blonde_white_girl_sleeping_on_the_side.jpg

在一些健康變量中,研究發現睡眠質量是一個地區兒童機會的最佳預測因素,解釋了全世界兒童機會指數得分中57.2%的變化。此外,由 “教育”、“健康和環境”以及“社會和經濟”得分組成的兒童機會指數顯示,社區層面的睡眠健康是每個單獨組成部分的最重要預測因素。

“我們在這項研究中發現的最令人驚訝的事情是,社區的睡眠健康不僅是構成兒童機會指數的每一個要素的有力預測因素,而且與社區健康的其他指標相比,它是最重要的預測因素,”主要作者Suzanne Gorovoy說,她擁有心理學博士學位,是亞利桑那大學醫學院行為睡眠醫學的博士后研究助理。

CDC的統計數據包含了每個人口普查區的人口信息,以及其每晚至少睡7個小時的人的預計百分比。其他評估的健康指標包括醫療保險的可用性、年度體檢或牙科檢查的頻率、老年人的預防保健、休閑活動、乳房X光檢查、子宮頸癌檢查,以及關節炎、酗酒、高血壓和吸煙等疾病和行為的流行情況。

當所有其他健康變量被考慮在內時,牙齒脫落(額外的15.5%)、健康保險(額外的3.0%)和哮喘(額外的1.4%)是兒童機會指數的后三個最大貢獻者。

研究結果表明,在社區層面上針對睡眠健康的公共衛生工作可能會在幫助該社區的兒童健康發展方面產生不成比例的巨大效益。該研究還支持美國醫學科學院的立場,即睡眠對健康至關重要。

Gorovoy說:“當對各社區獲得建議睡眠量的百分比以及一系列其他指標的水平進行審查時,在預測該社區的兒童機會指數的能力方面,睡眠的表現優於他們。”事實上,僅睡眠健康就與總體指數重疊了50%以上。這意味着,一個社區的睡眠健康是該社區提供良好教育經驗、健康和安全環境以及社會支持的能力的一個極其有力的指標。

(0)
上一篇 2022-08-06 10:53
下一篇 2022-08-06 1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