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正開發自己的新引擎 主要用於開放世界遊戲

據外媒報道,萬代最近宣布他們正在開發自己的新引擎技術,領導該項目的是Julien Merceron。他此前曾參與開發了Konami非常優秀、但很可惜現在被荒廢的Fox引擎,和其他遊戲引擎。

萬代正開發自己的新引擎 主要用於開放世界遊戲

根據採訪,萬代正在開發的引擎,主要設計是為了承擔大型遊戲比如開放世界遊戲的開發。

萬代正開發自己的新引擎 主要用於開放世界遊戲

Julien Merceron曾參與了FOX引擎,圖為《合金裝備5》

核心技術成員之一Katsusuke Horiuchi告訴外媒:“我們希望繼續擁有技術能力,自己打下一個堅實的基礎,而不是把基礎留給其他公司製作的遊戲引擎。

Horiuchi還透露新引擎開發始於2018年,然而直到2019年某個時候才開始全力開發。這是因為某些遊戲的開發和引擎同時進行,導致引擎開發進度緩慢。

Horiuchi表示當前沒有採用新引擎開發的遊戲,大約一年之後才會開始出現。

萬代目前正在尋找人才,協助開發自己的新引擎。

Konami有着自己的Fox引擎,Capcom有着自己的RE引擎,兩個都是非常不錯的引擎,因此外媒非常看好萬代將來的遊戲。

(0)
上一篇 2022-02-05 11:07
下一篇 2022-02-05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