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總統提交法案希望終止夏令時 結束每年兩次調整時鐘做法

上周二,墨西哥總統洛佩斯(Andrés Manuel López Obrador)向國會提交了一份終止夏令時的法案,希望結束了每年兩次改變時鐘的做法。衛生部長 Jorge Alcocer 說,墨西哥應該回到“上帝的時鐘”,即標準時間,他認為將時鐘往後或往前調會損害人們的健康。

ca0a8zlr.webp

Alcocer 認為:“值得推薦的是回到標準時間,即太陽鍾與人民的時鐘、上帝的時鐘相吻合”。墨西哥人今年在 4 月 3 日將他們的時鐘提前,並計劃在10月30日將其調回。這些變化,如果得到批准,大概將適用於明年。

這一變化將意味着覆蓋墨西哥大部分地區的墨西哥中部時間有可能永遠比美國東海岸晚 2 個小時;現在一年中大部分時間都是晚一個小時。美國參議院在 3 月通過了一項法案,使夏令時成為永久性的,儘管該措施沒有在眾議院通過。

經濟學家認為,雖然節省的能源很少,但回到標準時間可能會給墨西哥的金融市場帶來麻煩。總統洛佩斯表示他正在考慮為北部一些邊境州保留夏令時。

(0)
上一篇 2022-07-11 12:21
下一篇 2022-07-11 1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