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家族》vs.《力量之戒》:哪部電視劇更受歡迎?

現在正在進行的兩部大預算奇幻前傳電視劇–HBO的《龍之家族》和Prime Video的《指環王:力量之戒》與其說是代表了一場正面的流媒體競爭,不如說是兩種不同的遊戲方式之間的精彩比較。

《龍之家族》vs.《力量之戒》:哪部電視劇更受歡迎?

當然,這兩者之間的直接比較總是不可避免的。喬治·R-R·馬丁仍是《指環王》作者托爾金的忠實信徒。這兩個項目對於他們各自的平台來說也是巨大的賭博。

《龍之家族》與《力量之戒》對比

說到《龍之家族》,它目前有三集將於本周日播出。至於《力量之戒》,其前兩集於9月2日登陸Prime Video。

《龍之家族》vs.《力量之戒》:哪部電視劇更受歡迎?

所有這些都是說,現在對這兩部劇的成功得出任何硬性結論可能還有點太早。然而現在可以獲得的是觀眾情緒–特別是觀眾對每檔電視劇的反應。因為在這方面有一個明顯的贏家。

這兩部劇現在都在爛番茄網站上積累了大量的觀眾評論,《龍之家族》的觀眾評分目前達到了85%。

《龍之家族》vs.《力量之戒》:哪部電視劇更受歡迎?

不過《力量之戒》的呢?根據截至目前的20,259個用戶評分,只有區區39%。並且戲劇性的是,亞馬遜還採取了對新用戶評論進行3天凍結的措施。

因此至少現在看來,觀眾對HBO的《權力的遊戲》前傳表現出明顯的偏愛。同時,到目前為止的其他數據提供了對這兩個系列的反應的更完整的快照。

《龍之家族》

據HBO稱,《龍之家族》的第一集–在2019年備受指責的《權力的遊戲》大結局三年後首次亮相–獲得了HBO歷史上新原創劇集的最大觀眾群。根據尼爾森和第一方數據的綜合分析,美國線性、點播和HBO Max平台上有超過2000萬觀眾觀看了首播。

在首播后的幾天里,IMDb數據顯示,《龍之家族》迅速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電視節目的第一名。這是根據IMDbPro的數據得出。

《龍之家族》vs.《力量之戒》:哪部電視劇更受歡迎?

《指環王:力量之戒》

《力量之戒》的收視率分類(L+3數據來自Samba TV):

180萬戶美國家庭在L+3D窗口期間通過Amazon Prime觀看了《指環王:力量之戒》第1集;

130萬戶美國家庭在L+3D窗口期間通過Amazon Prime上觀看了《指環王:力量之戒》第2集。

《指環王》跟最近在L+3D窗口的其他流媒體節目比較情況:

《怪奇物語》第四季Volume 1第一集:290萬戶美國家庭;

《歐比旺》(Disney+),第1集:210萬戶美國家庭

更多來自Samba TV:“HBO的《龍之家族》首播在Z世代中的指數超過3%,而亞馬遜Prime的《指環王:力量之戒》在Z世代觀眾中的指數不足4%,這表明《龍之家族》可能在吸引年輕觀眾方面做得更好,這些年輕觀眾在十多年前最初播出《權力的遊戲》時並沒有觀看過。”

(0)
上一篇 2022-09-07 10:19
下一篇 2022-09-07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