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 Energy開發對魚類更友好更可持續的水力發電系統

由麻省理工學院畢業的兄妹發起的Natal Energy公司,正在部署具有魚類安全的渦輪機和其他模仿自然河流條件特徵的水力發電系統。

通過新穎的、對魚類安全的渦輪機和其他旨在模仿自然河流條件的功能,Natal Energy表示,這種系統可以彌合發電廠效率和環境可持續性之間的差距。通過改造現有的水電站和開發新的項目,Natal Energy相信可以為水電行業注入活力。

Natal Energy開發對魚類更友好更可持續的水力發電系統

Natal Energy創始人在做一些建模時發現,他們可以通過在渦輪機葉片上使用極其圓滑的邊緣來實現電廠的高效率,而不是通常用於水電渦輪機的尖銳葉片。這一見解使他們意識到,如果他們不需要鋒利的葉片,也許他們就不需要複雜的新渦輪機。

Natal Energy開發的渦輪機具有厚實的葉片,根據第三方測試,允許99%以上的魚類安全通過。Natel的渦輪機還允許重要的河流沉積物通過,並可與模仿河流自然特徵的結構相結合,如木塞、海狸壩和岩石拱門。

Natal Energy開發對魚類更友好更可持續的水力發電系統

Natal Energy已經在緬因州和俄勒岡州現有工廠安裝了兩個版本的最新渦輪機,即它所稱的恢復性水力渦輪機。該公司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再部署兩台,包括在歐洲部署一台,因為歐洲對水電站有更嚴格的環境法規,所以歐洲是Natal Energy關鍵市場。自安裝以來,前兩個渦輪機已將水中可用的90%以上的能量轉化為渦輪機上的能量。這與傳統渦輪機的效率相當。

展望未來,Natel公司認為其系統在促進水電行業方面可以發揮重要作用,水電行業正面臨著越來越多的審查和環境監管,否則可能會關閉許多現有的工廠。Natal Energy有可能改造美國和歐洲的水電站,其總容量約為30千兆瓦,足以為數百萬家庭供電。

(0)
上一篇 2022-08-05 20:53
下一篇 2022-08-05 2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