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Bessemer倉庫員工抱怨未及時收到消防撤離通知

零售、批發與百貨商店聯盟(RWDSU)的一份報告稱:當位於阿拉巴馬州 Bessemer 的亞馬遜倉庫三樓於上周五遭遇疑似火情時,員工們卻抱怨他們沒有及時收到提醒。據說只有煙霧瀰漫的三樓員工被要求打卡撤離並“自願無薪休假”,而其它樓層的員工卻仍在繼續工作。

亞馬遜Bessemer倉庫員工抱怨未及時收到消防撤離通知

@AmazonFulfillment 推特資料圖

Input 報道稱,期間不明“蒸汽”於整個設施中蔓延,後續調查發現這是來自於故障壓縮機的汽化油。

此外 RWDSU 分享的時間時間表可知,三樓工人於下午 1:30 左右撤離,但一樓工人卻被一直拖到了 5:45 才撤離。

對此,有員工怒斥主管未通過 Go 設備屏幕和配套的 A to Z 應用程序向他們發送通知,直到獲悉有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倉庫。

一位員工說到:“我不知道自己在事故現場呼吸了多長時間,也不清楚今日是否要在災後繼續工作”。

RWDSU 補充道:當員工走到設施外時,僅看到寥寥無幾的警務和消防人員。

更讓人憤慨的是,當夜班工人於晚 7 點到達現場時,竟然還是被粗暴地要求進入煙霧未散去的樓內工作。

亞馬遜 Bessemer 倉庫工人 Isaiah Thomas 向 RWDSU 告知:

起初我還以為是自己的眼鏡沾上了臟污,但後來氣味變得越來越濃。有同事說那應該是煙霧,且我們應該立即撤離。

每個人都對此感到十分困惑,信息不透明讓大家深陷不安全的境地…… 我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有害環境中呼吸了多久,也不清楚火情是否還在持續。

最終亞馬遜倉庫工人們向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局(OSHA)上報了這一情況,目前正在等待有關部門的進一步調查。

即使繚繞的“煙霧”最終被認定為蒸發的油液,大家暫時也不清楚它是否會構成任何潛在的健康風險。

對於此事,亞馬遜發言人 Kelly Nantel 在致 TheVerge 的一份聲明中駁斥了 RWDSU 的“錯誤說法”。

事情真相是空氣壓縮機故障導致的設備冒煙,出於最大的謹慎考量,我們安排員工撤離了設施、並致電當地消防部門。

消防部門立即響應、評估、並清理了現場,我們很慶幸無人在此事件中手上,並感謝 Bessemer 消防部門的迅速行動。

Nantel 補充道,校方調查並未發現任何危險情況的證據,並稱撤離下班的整個輪班員工都獲得了報酬。截止發稿時,RWDSU 尚未立即回復外媒的置評請求。

當然,這並不是亞馬遜倉庫首次發生糟糕的事件。比如去年 12 月,OSHA 就曾對伊利諾伊州的亞馬遜倉庫倒塌事件展開過調查 —— 當時龍捲風襲擊了美國中西部,並導致 6 名工人殞命。

(0)
上一篇 2022-03-28 14:05
下一篇 2022-03-28 14: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