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Android 13開發的One UI 5.0測試版終於在Galaxy S22設備上提供

對One UI 5.0測試版的等待終於要結束了,因為三星已經決定為Galaxy S22設備推出One UI 5.0測試版。當然,這個測試版比我們預期的晚了一些,但可以說,用戶會很高興在他們的智能手機上嘗到新的Android版本。

One UI 5.0測試版是在Android 13的基礎上打造的,新的更新確實帶來了很多新的功能,雖然外觀上的變化不是很多。簡單地說,在Android 13中,Google專註於保持對安全的關注,而不是去做另一次外觀上的大修,該更新目前正在向德國的用戶推出。

galaxy-s22-one-ui-5-0-beta-2.jpg

德國的Galaxy S22用戶終於可以報名參加基於Android-13的One UI 5.0測試項目了

三星仍然沒有詳細說明One UI 5.0的所有內容,但Galaxy Unpacked發布會屆時有可能會有提供很多更新信息,關於測試計劃的正式公告也應該在本周晚些時候到來。

One UI 5.0測試版從外觀上看也確實帶來了一些變化,比如通知中心現在有更大的應用圖標,增加了背景半透明設計,應用程序的權限彈出窗口也已改變,全面的光學字符識別功能也被加入,動畫的速度和流暢度也有了明顯改善。

正如預期,One UI 5.0測試版將分階段推出,目前僅適用於Galaxy S22系列。我們希望隨着時間的推移,三星將把對最新更新的支持擴大到其他手機。

(0)
上一篇 2022-08-05 20:53
下一篇 2022-08-05 2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