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近90%的網絡攻擊是針對俄羅斯和烏克蘭的

我們已經習慣了來自俄羅斯的大量網絡攻擊,但在烏克蘭被入侵后出現了一個有趣的轉變,3月份70%的網絡攻擊反過來都是針對俄羅斯的。Atlas VPN的研究顯示,還有19%的攻擊是針對烏克蘭的。美國是第三大目標,但國際局勢讓針對該國的攻擊只佔總數的5%。

3月5日,隨着匿名黑客宣布對俄羅斯進行全面的網絡戰爭,共有50億次攻擊湧向俄羅斯。他們泄露了政府僱員的數據,併入侵了俄羅斯國家電視頻道。

在其他發現中,全球90%的攻擊使用DDoS來造成服務中斷。銀行和其他支付處理公司遭受了全球72%的網絡攻擊。商業部門是21%的攻擊目標,計算機和IT部門遭受了全球2%的網絡攻擊,所有其他行業佔5%的攻擊。

你可以在Atlas VPN博客上閱讀更多細節:

https://atlasvpn.com/blog/nearly-90-of-cyberattacks-worldwide-are-targeting-russia-or-ukraine

以下是圖形形式展現的統計數據:

Russia-attacks.png

(0)
上一篇 2022-03-10 20:07
下一篇 2022-03-10 2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