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可能正在為Windows 11開發一個包含圓角的任務欄

儘管Windows 11中的任務欄由於各種原因面臨著公眾的反感,但微軟一直在不斷地對其進行試驗。最近的例子包括溢出控制和搜索小部件。現在,該公司似乎也在秘密研究圓角任務欄,如圖所示,圓角任務欄意外出現在Reddit用戶u/caipira113的最新Windows 11 Dev通道的build 25174版本上。

該用戶稱,在早期的Build 25131上,他們也發生了同樣的事情。然而,現在有視頻和照片證明,與上次不同。

微軟可能正在為Windows 11開發一個包含圓角的任務欄

圓角的任務欄是隨機出現的,甚至在顯示驅動更新后仍持續存在,但用戶通過命令提示符重啟explorer.exe后,它就消失了。

當然,有一些猜測認為這可能是偽造的證據。Neowin創始人Steven Parker在Reddit帖子上敘述了他的看法,他說,也許這一變化是通過RoundedTB等第三方應用程序完成的,然後被卸載。因此,當explorer.exe被重新啟動時,該應用程序所做的任何改變都會被還原。然而,原始爆料者否認了這一情況,並強調他們沒有理由欺騙人們。

1659684599_capture.jpg

實驗性功能出乎意料地出現在特定的用戶身上,這並不是不正常的現象。今年早些時候,廣告橫幅開始出現在一些人的文件瀏覽器中。微軟後來解釋說,這只是測試過程,並不是為了對外發布,現在的情況也可能是這樣。

有可能微軟正在構思圓角任務欄的想法,以配合Windows 11的設計美學,但它可能還沒有準備好供公眾使用。但是,這也有一點可能性,所謂的截屏只是被製造出來糊弄人的。

(0)
上一篇 2022-08-05 16:37
下一篇 2022-08-05 16: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