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稱大麻事件後患無窮:不得不接受隨機葯檢,證明不是癮君子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周四披露,2018年他在一次網絡直播節目中抽大麻的事件給他和他領導的SpaceX公司帶來了很多麻煩。他在周四的一次網絡直播中說:“我確實遭到了很多反對。”“在那之後,我不得不進行隨機的藥物測試等,以證明我不是一個吸毒者。”

馬斯克稱大麻事件後患無窮:不得不接受隨機葯檢,證明不是癮君子

馬斯克說,當初他抽大麻時,沒想到會受到這麼多的反對。

他說他做了各種葯檢,“對我和SpaceX公司來說,這實際上是不好的。”他補充說,整個公司不得不在事後進行隨機的藥物測試。

馬斯克說,根據美國聯邦法律,吸食大麻仍然是非法的,由於SpaceX與聯邦政府有合同,當局給他做了藥物測試。

馬斯克表示,這些測試是受到競爭對手抱怨的刺激,他們對他的“厚顏無恥”行為感到不安。

萬富翁說,當初他抽大麻時,沒想到會受到這麼多的反對。

馬斯克在直播節目中抽大麻的行為“激怒”了NASA的一些高層,促使NASA對SpaceX的“文化”進行了評估。

(0)
上一篇 2022-08-05 14:37
下一篇 2022-08-05 1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