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狼》工作室員工指控動視暴雪阻撓工會化

暴雪奧爾巴尼工作室(前身為 Vicarious Visions)的員工近日指責動視暴雪試圖破壞工作室建立工會所做的努力。根據奧爾巴尼遊戲工會(AlbanyGame Workers Alliance)的說法,該工會為工作室提供更好的工作條件而團結起來,動視暴雪重新僱用了提供避免工會服務的 Reed Smith 律師事務所,以阻止對工會的認可。

《古惑狼》工作室員工指控動視暴雪阻撓工會化

該組織於周三表示:“動視沒有效仿微軟的做法並承諾達成一項勞工中立協議,而是做出了明確而有意識的決定,否認我們的基本勞工權利,同時再次花費數十萬美元雇傭一家破壞工會的公司。”

它表示,動視暴雪“選擇推遲對我們工會的承認,以徒勞地試圖解散它”,但該團體表示“如果動視暴雪領導層將致力於高道路勞工標準”仍然“願意與管理層進行富有成效的接觸”。

在回應 GWA 的指控時,動視暴雪的一位發言人表示,該公司正在尋求就暴雪奧爾巴尼員工的工會組織進行全工作室投票。

“鑒於這一變化可能對奧爾巴尼大約150 人產生重大影響,我們認為奧爾巴尼的每一位從事暗黑破壞神工作的員工都應該對這個決定有直接的發言權,”發言人 Rich George 在給 Kotaku 的一份聲明中說:“它不應該由少於 15% 的員工組成。”

《古惑狼》工作室員工指控動視暴雪阻撓工會化

據稱,動視暴雪也採取了類似舉措,以避免其子公司Raven Software 成立工會。在投票過程中,發行商告訴員工,工會將影響遊戲開發、潛在利益和晉陞機會。員工們還表示,他們收到了電子郵件圖片,敦促他們“投反對票”。

美國國家勞資關係委員會還表示,該公司一直對在內部Slack 渠道內討論工資和工作條件的員工進行非法威脅。

動視暴雪當時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雖然我們尊重 NLRB 流程,但我們感到失望的是,一個可能對我們整個工作室的未來產生重大影響的決定將由不到 10% 的員工做出。”

然而,在 6 月,該公司正式承認了由 Raven Software 組織的工會,首席執行官 Bobby Kotick 確認將開始與美國通信工人協會的談判。

《古惑狼》工作室員工指控動視暴雪阻撓工會化

(0)
上一篇 2022-08-05 12:36
下一篇 2022-08-05 12: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