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SpaceX星鏈服務在法國降價一半

據跟蹤特斯拉、SpaceX和馬斯克消息的網站Tesla North報道SpaceX公司的“星鏈”(Starlink)高速衛星互聯網服務在法國的價格已大幅下調。

消息稱SpaceX星鏈服務在法國降價一半

該報道援引Reddit論壇上分享的一封SpaceX發給用戶的電郵稱,星鏈服務的月使用費已從99歐元(約合100.64美元)降至50歐元。不過,根據一項新的合理使用政策,這一大幅降價伴隨着新的帶寬使用流量上限。

報道援引Starlink發給法國客戶的一封電子郵件稱,公平使用政策規定,所有用戶將繼續擁有無限的數據,使用250GB及以下數據的用戶享有優先權。在網絡擁塞期間,數據使用量超過250GB/月的用戶的網速可能會變慢。

報道稱,為了重新獲得優先權,這些用戶可以選擇以10歐元/100GB的價格購買額外的流量。

新的定價和相關調整將於8月3日生效,新的合理使用政策將於10月實施。

據報道,SpaceX在電子郵件中表示,這個試點項目將“在不降低服務質量的情況下連接最多的人”,並補充說,長期回報將是相同的Starlink服務,價格減半。

(0)
上一篇 2022-08-04 16:26
下一篇 2022-08-04 16: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