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擎推出X300TM-ITX迷你主板:支持AMD銳龍4000系列APU

DIY 愛好者們喜聞樂見的“妖板”大廠華擎(ASRock),剛剛推出了適用於 AMD 銳龍 4000 系列 APU 的 X300TM-ITX 主板新品。除了精巧的 Thin Mini-ITX 板型,該產品還帶來了“不打折”的性能體驗,比如支持高達 64GB 的 DDR4-3200 SO-DIMM 內存。

1.png

(來自:ASRock 官網)

華擎在 X300TM-ITX 背板 I/O 上提供了一個 USB 3.2 Gen 1 的 Type-C 端口,支持 5 Gbps 的數據傳輸速率。另有一個 COM 口,以及兩個可驅動 4K 60Hz 的 HDMI 視頻輸出端口。

4.png

其中一個 HDMI 端口的位置,位於 PCB 板的另一側(用過華擎 A320TM-ITX 主板的朋友一定不會感到陌生),此外該主板提供了一個用於 LCD 控制的 LVDS 連接器。

2.png

背面有三個 USB 3.2 Gen1 Type-A 端口,輔以內置的兩個 USB 2.0 擴展插針。連接方面,該主板提供了一個千兆以太網端口和 Wi-Fi 模塊(M.2 Key-E)插槽。

3.png

存儲方面,華擎 X300TM-ITX 提供了兩條 DDR4 SO-DIMM 雙通道內存插槽,最高支持 64GB 非 ECC @ 3200 頻率。另有一個 SATA 端口和 M.2 2280 插槽。

(0)
上一篇 2021-05-31 15:02
下一篇 2021-05-31 1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