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獲得新診斷工具 快速檢測iPhone是否意外重啟

Apple Store 和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獲得了全新診斷工具,可以確定客戶的 iPhone 是否存在意外重新啟動現象。當 iPhone 11
或更新型號的顧客因設備意外重啟問題前往 Apple Store 和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時,Apple Store 可以運行全新的 “系統穩定性
“診斷工具,它將評估設備的 “數據日誌”,以確定在過去 14 天內 iPhone 是否發生了多次意外重啟。

Apple Store獲得新診斷工具 快速檢測iPhone是否意外重啟

如果診斷確定發生了意外重啟,蘋果建議技術人員繼續進行硬件維修。如果診斷沒有發現意外重啟問題,蘋果建議技術人員引導客戶閱讀一份新的支持文檔,其中包括硬件和軟件故障排除提示。

與現有方法相比,新的診斷工具為蘋果技術人員提供了一種更快的方法來確定客戶 iPhone 是否存在意外重啟問題。

新的 “系統穩定性 “診斷套件是 Apple Service Toolkit 2 工具的一部分。

(0)
上一篇 2022-08-04 14:25
下一篇 2022-08-04 1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