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銳炫卡車”曝光 將為9月LANFest活動提供獨顯遊戲主機

由 Evan Stenger(@TheMalcore)周三在 Twitter 上分享的卡車諜照來看,配備英特爾 Arc GPU 的遊戲 PC,將為 9 月下旬在科羅拉多州舉辦的 LANFest 活動提供有力的支持。在另一張照片中,還可看到布置了大約 30 台電腦的內部場地。

0.png

WCCFTech 指出:這輛“銳炫卡車”(Arc Truck)運載了基於 NUC 12“Dragon Canyon”的遊戲主機,配備了英特爾 12 代 Alder Lake CPU 和 Arc 獨顯。

鑒於 NUC 12 Extreme 主機內置了一條 PCIe 5.0 x16 插槽,因而很容易猜測其配備桌面 GPU、而不是移動 SKU 。

1.jpg

這家芯片巨頭還與冠捷(AOC)、賽睿(SteelSeries)和 BackForce 等外設廠商達成了合作,為 LANFest 提供了顯示器、鍵鼠、電競椅等裝備。

有趣的是,該公司還曬出了全新的營銷橫幅,上面展示了一款我們從未見過的 Arc 獨顯。

2.jpg

掛在左側兩道牆面上的顯卡照片,展示了雙槽雙風扇的設計、輔以兩組外接電源插孔,不僅讓人聯想到了訊景(XFX)的 Double Dissipation 。

最後,如果 Intel 能夠趕在今秋完善 Arc 獨顯的驅動,那參加 LANFest 活動的玩家們也有望避免遇到各種低級問題,而競爭對手英偉達和 AMD 的新一代顯卡也將同期亮相。

(0)
上一篇 2022-07-14 11:23
下一篇 2022-07-14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