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將於下月的投資者日活動期間介紹web3獎勵計劃

今年五月,星巴克宣布了將進入 web3 領域,並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NFT 收藏品的計劃而在下個月的投資者日活動期間,該公司還將披露更多細節,其中就包括圍繞咖啡主題的 NFT 。儘管完整計劃尚未公布,但總體而言,這家鎖鏈咖啡零售商有望通過數字收藏品,對其增值業務帶來一些調整。

星巴克將於下月的投資者日活動期間介紹web3獎勵計劃

(圖自:Starbucks)

早前,星巴克已宣布定於 9 月 13 日在西雅圖舉辦 2022 年度的投資者日會議。但與那些未深思熟慮就順應 NFT 潮流的公司相比,星巴克似乎正在開展不同的嘗試。

確切地說,星巴克有意將 NFT 收藏品作為其客戶忠誠度計劃的一個延伸,甚至聘請了自家 App 的移動訂單與支付系統架構師 Adam Brotman 來擔任該項目的特別顧問。

就技術創新而言,這方面算得上是該公司的一次成功轉型。與此同時,該公司也早早地引入了數字錢包的概念 —— 甚至早於 Apple Pay 的普及。

隨着移動支付覆蓋範圍和採用率的提升,星巴克的移動訂購量也有所增長 —— 在剛剛過去的 Q3 財季,移動訂購、配送與免下車服務共同推動了該公司在美營收的 72% 。

此外該公司表示,消費者行為已在 COVID 大流行期間發生了改變 —— 通過移動平台下單的銷售組合迎來了 13% 的同比增長,達到了創紀錄的 47% 。

今年 4 月,星巴克創始人兼臨時 CEO Howard Schultz 重返公司,並於本周的投資者財報電話會議上預告了即將推出的 web3 計劃。

我們一直致力於一項激動人心的新數字計劃,其以星巴克目前在業內領先的數字平台為基礎。

星巴克希望通過創新方式來構建圍繞咖啡的客戶忠誠度,更多細節將在下月的投資者日活動期間公布。

Howard Schultz 補充道,其堅信這項新的數字化 web3 計劃,將使公司能夠在當前的“星級累積”獎勵參與模式基礎上,擴大星巴克在數字社區的影響力。

通過將數字獎勵生態與品牌數字收藏相結合,以提供更廣泛的獎勵,消費者有望迎來獨一無二的新鮮體驗,從而進一步推動社區的建設。

相關文章:

星巴克欲構建圍繞全球NFT數字社區的會員忠誠度計劃

(0)
上一篇 2022-08-04 13:57
下一篇 2022-08-04 14: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