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在開發v3.5版太陽能屋頂 預計今年年底推出

據Electrek報道,知情人士稱特斯拉正開發新版本的太陽能屋頂(Solar Roof v3.5),目前正在員工家中測試,然後再正式推出。報道稱,目前還不清楚新版本的內容,但特斯拉最近一直把重點放在太陽能屋頂的耐用性和易安裝方面。如果測試順利,特斯拉預計將在今年年底重新開始安裝時推出新版太陽能屋頂。

Tesla-Solar-Roof-quote.webp

在推出太陽能屋頂時,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將其作為加速太陽能發電部署的關鍵產品,他的目標是,到2019年底,特斯拉每周生產1000個新的太陽能屋頂。一直以來,特斯拉在這個目標上都遠遠落後,但直到本月初我們才知道落後多少。該公司從未公布過其太陽能屋頂安裝的數據。

上個月,Electrek首次獲得了太陽能屋頂安裝數據,並確認特斯拉在2022年第二季度部署了2.5兆瓦的太陽能屋頂,即每周約23個屋頂。此外,特斯拉已經暫停了在美國幾乎所有市場的太陽能屋頂安裝安排,而美國是特斯拉安裝太陽能屋頂的唯一國家。

現在我們知道,特斯拉的目標是在第四季度繼續安裝自己的太陽能屋頂,而且它在此期間正在開發一個新版本。

Tesla-solar-roof-tile-spec-sheet.webp

(0)
上一篇 2022-08-04 10:28
下一篇 2022-08-04 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