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C Envoy Pro FX 移動固態硬盤現推出4TB大容量版本

知名配件廠商 OWC 面向需要堅固、高速存儲設備的內容創建者以及其他有高要求的 Mac 用戶,宣布為現有堅固型 Envoy Pro FX 移動固態硬盤提供更大的 4TB 容量版本。OWC Envoy Pro FX 是兼容 ThunderBolt 4 和 USB 4 標準、總線供電的便攜式固態硬盤。在此前推出的 Envoy Pro SX 基礎上,Envoy Pro FX 針對音頻、視頻和圖形進行了特別優化。

OWC Envoy Pro FX 移動固態硬盤現推出4TB大容量版本

OWC Envoy Pro FX 移動固態硬盤現推出4TB大容量版本

這些移動固態硬盤傳輸速率最高為 2800 MB/s,所配備的 TRIM 支持更高效率的存儲管理。Envoy Pro FX 採用無風扇設計,在運行過程中會非常安靜。在容量提升到 4TB 之後,這款移動固態硬盤是攝像師、攝影師、內容創作者以及其他需要大容量存儲用戶的理想選擇。

OWC Envoy Pro FX 非常堅固耐用。其鋁合金外盒提供 IP67 級別防水,公司將其描述為“Virtually indestructible”(幾乎堅不可摧),可以防塵、防摔落和防水。

OWC 表示:

無論是在城市叢林,亦或者是混亂的電影場景中,您的數據受到 MIL-STD810G 認證的軍事級別抗摔性的保護,這一點完全可以讓你放心。它是如此堅韌,它曾搭乘藍色起源的新謝潑德火箭送入太空並返回。無論是把它扔到水坑裡,還是把它懸挂在零重力下,Envoy Pro FX 都能妥善保護你的數據。

(0)
上一篇 2022-08-04 10:26
下一篇 2022-08-04 1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