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府撈麵上熱搜:對旗下門店出現死老鼠事件致歉

7月10日消息,微博話題“和府撈麵致歉”登上熱搜榜。據媒體報道,在7月9日中午,有市民反映他在愚園路上的晶品商廈地下二層的和府撈麵麵館內用餐時,發現一隻老鼠的屍體,店員隨後將其撿起來后直接從出餐口放了進去。

和府撈麵晶品店員工告訴記者,之前確實也有發現過老鼠,店鋪內的滅鼠措施由第三方消殺公司負責,但老鼠來源尚未可知,同時該員工否認老鼠是從后廚跑出來的。

針對上海晶品廣場店出現死老鼠事件,和府撈麵發布致歉信,稱立刻展開調查,進行嚴肅處理,向所有消費者深表歉意。

和府撈麵表示,對該門店立即閉店整改,對店鋪評估合格後方可營業。同時對現有的監控設備進行全面升級,對相關責任人進行追究,一查到底,避免事件再次發生。

和府撈麵上熱搜:對旗下門店出現死老鼠事件致歉

(0)
上一篇 2021-07-10 18:04
下一篇 2021-07-10 1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