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現允許美國用戶付費撤銷推文並閱讀無廣告新聞

Twitter Blue是Twitter這家社交媒體公司推出的一項訂閱服務。現在,它正在增加新的功能並同時擴展到新的國家和平台。雖然該服務一開始(今年6月)是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的iOS平台上首次推出,但從周二開始,Twitter Blue將在美國和新西蘭及Android和網頁版上推出。

Twitter現允許美國用戶付費撤銷推文並閱讀無廣告新聞

也許Twitter Blue最有用的功能是一個撤銷按鈕,它可以讓用戶在發送推文之前回顧這些推文。據悉,最初推出的其他功能包括:推文線程閱讀模式、書籤文件夾、為你的Twitter應用和應用圖標設置主題的能力以及從上個月開始推出的Labs計劃從而讓用戶能夠提前嘗鮮新功能。

但作為周二擴展的一部分,Twitter Blue對於那些喜歡在Twitter上閱讀和尋找新聞的人來說即將變得更加有用。其中一項功能是讓人們在參與的網站上查看無廣告文章並將Twitter Blue訂閱的部分收入提供給這些網站。當Twitter Blue用戶遇到一個提供無廣告文章的出版商的鏈接時,則會在標題下看到一個 “Twitter Blue無廣告”的標籤。

Twitter現允許美國用戶付費撤銷推文並閱讀無廣告新聞

該功能建立在公司收購Scroll的基礎上–Scroll提供了類似的功能,Twitter在10月曾表示會將把它推廣到Twitter Blue。現在,超300家美國網站參與了該計劃,其中包括《華盛頓郵報》、《大西洋月刊》、BuzzFeed、《好萊塢報道》以及完全公開的The Verge等。Twitter表示,它希望未來能將美國以外的出版物也納入其中。另外,Twitter還表示,如果用戶是從iOS或Android系統訂閱Twitter Blue,那麼它不會改變提供給出版商的錢的比例,因為它們是從數字購買中抽成的。

Twitter Blue無廣告文章功能不能讓用戶通過付費牆,Twitter表示,所以根據出版物,即使是Twitter Blue的訂閱者也可能無法閱讀一些文章。不幸的是,無廣告的文章現在還不能在Android系統上使用,並且這家公司沒有分享何時可能改變的時間表。

並且令人失望的是,即使訂閱了Twitter Blue仍會在Twitter上看到廣告。另外,Twitter產品高級總監Sara Beykpour還稱:“我們目前沒有考慮推出Twitter無廣告產品。”

無廣告文章並不是唯一捲土重來的功能;Twitter Blue現在將提供了一個類似於Nuzzel的綜述,它可以記錄用戶所關注的人分享最多的文章–稱為Top Articles,每24小時更新一次。Twitter雖然在收購Scroll時關閉了Nuzzel,但承諾在某個時候將該產品的 核心元素帶到Twitter中。

熱門文章的綜述不會像Nuzzel那樣以電子郵件的形式出現。取而代之的是,用戶將在Twitter上訪問它,不過它目前只在Android和網頁版上可用。Twitter發言人表示,它將 很快登陸iOS。

Twitter現允許美國用戶付費撤銷推文並閱讀無廣告新聞

Twitter Blue用戶還將能定製他們的導航欄,這樣就可以釘住其希望更容易訪問的應用區域。自定義導航欄將只在iOS上開始使用,自定義主題也是iOS專用的功能。

據悉,Twitter Blue在美國每月收費2.99美元。

(0)
上一篇 2021-11-10 10:18
下一篇 2021-11-10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