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Counter七月瀏覽器市場份額數據 Chrome仍佔六成

StatCounter 最新分享的數據顯示,Google Chrome 依然是桌面和移動設備上領先的瀏覽器今年 7 月,其在桌面市場的份額不低於 66.14% 。其次作為 Windows 操作系統上的默認瀏覽器,基於 Chromium 內核的 Microsoft Edge 的桌面份額則是 10.86% 。

StatCounter七月瀏覽器市場份額數據 Chrome仍佔六成

(圖自:StatCounter)

遺憾的是,Mozilla Firefox(8.07%)被 Apple Safari(8.97%)從第三擠到了第四。

據悉,macOS 操作系統的全球市佔率也僅次於 Windows 和 Linux,此外 Opera 瀏覽器以 3.07% 的份額居於第四。

需要指出的是,Mozilla 最近加大了對 Firefox 瀏覽器的改進投入,甚至批評微軟將 Edge 遷移到 Chromium 引擎。

最後,儘管 Microsoft Edge 仍有望在未來數月和幾年間逐漸提升其市場份額,但我們很難相信它會撼動 Google Chrome 的市場霸主地位。

(0)
上一篇 2022-08-03 10:53
下一篇 2022-08-03 1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