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CEO回應被收購傳聞:如果有意義會支持

隨着動視暴雪被微軟完成收購在即,EA即將成為遊戲行業中最大的獨立開發商和發行商。這當然也會引起大量的問題,也就是EA將來有一天是否也要被收購。今年5月外媒Puck報道稱Comcast曾計劃收購EA,但因為價格和架構爭議沒有成功。

EA CEO回應被收購傳聞:如果有意義會支持

雖然EA總是拒絕就“謠言和猜測”發表評論,但在EA今天的第一季度財報上,EA CEO Andrew Wilson確實回答了一名投資人提出的被收購問題。Wilson說他認為EA作為一個獨立公司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更強勢,但同時表示如果被收購對公司有意義,那麼會支持收購。

我們的目標永遠是關心我們的人員,我們的玩家和股東。如果有一種方式可以讓我們以不同於我們現在的方式來做這件事,我當然必須對此持開放態度,但我今天要告訴你們的是,我們對我們的未來感到非常非常自信和興奮。”

有意思的是,和同行微軟、索尼、動視暴雪不同,對EA來說,EA 2023財年第一季度(2022年4-6月)相當成功:《F1 22》的銷量相比去年的《F1》有了兩位數增長。該季度EA收入來到了17.8億美元(去年同期15.5億美元),主要依賴服務型遊戲驅動,佔據EA公司過去12個月以來總收入的超過70%。

實際上,EA接下來的三個季度看起來也相當有前途,除了一系列體育遊戲外,還有《死亡空間:重製版》以及兩個未公布的遊戲。

相關文章:

EA已經在為其FIFA結束合作之後的未來做準備

EA取代桑坦德銀行成為西甲最大讚助商

(0)
上一篇 2022-08-03 10:52
下一篇 2022-08-03 1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