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amera代碼表明Google並未放棄可摺疊手機開發

關於 Google 首款可摺疊設備(非官方名稱為 Pixel Notepad)的討論早在 1 年前就已經開始,雖然多方渠道都表明該機不會在今年上市發售,但是從 Google Camera 應用代碼表明 Google 並未放棄對這款設備的開發。

Google Camera代碼表明Google並未放棄可摺疊手機開發

去年就有消息稱 Pixel Notepad 的外觀比較類似於 Galaxy Z Fold,Google 原本計劃在去年秋季上線發售。不過最終 Google 撤回了新品發布,決定將其推遲到 2022 年。不過在今年又有多方渠道消息表明,Google 再次推遲了該機的發布。

Google 對 Pixel 新品的保密程度並不是很高,因此謠傳叫做“Pixel Notepad”應該是正確的。在今年的 I/O 開發者大會上,Google 預告了 Pixel 7 和 Pixel 7 Pro,但是並沒有這款可摺疊手機的蹤跡。

根據國外科技媒體 9to5Google 對 Google Camera 8.6 版本進行逆向編譯,發現了一個類似於 Galaxy Fold 的圖標。這個圖標引導用戶將已展開的設備重新摺疊回來。

Google Camera代碼表明Google並未放棄可摺疊手機開發

這個相機模式的代號叫做“Jupiter”,這個圖標會放在在“翻轉攝像頭”(Switch Camera)的左側。但是目前並沒有關於 Jupiter 功能的描述,也沒有提及 Pixel Notepad 可摺疊手機。不過很顯然這是一款針對可摺疊設備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2-08-03 09:53
下一篇 2022-08-03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