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到手的茅台飛了?i茅台App回應訂單支付異常:將協調門店解決

據此前報道,昨晚有大量網友投訴稱自己“搶到手的茅台飛了”。根據投訴信息顯示,很多i茅台App的用戶在收到官方發來的茅台酒申購成功短信后,線上支付始終顯示網絡異常,無法付款,期間與客服多次聯繫失敗。

搶到手的茅台飛了?i茅台App回應訂單支付異常:將協調門店解決

消費者反饋因線上支付時間僅有30分鐘,支付超時就只能取消訂單,因App自身問題被迫取消訂單引發大量消費者不滿。

據@新言財經 報道,目前貴州茅台電商平台“i茅台”已經做出回應稱,5月9日晚因支付通道出現擁堵,影響了部份用戶訂單的順利支付。

支付失敗被取消的訂單,官方會協調門店儘快和用戶聯繫,並為給用戶造成的不便真摯道歉。

搶到手的茅台飛了?i茅台App回應訂單支付異常:將協調門店解決

據了解,i茅台App在3月31日正式上線,未正式啟用之前就衝上蘋果App Store免費下載榜第一,成為熱度最高的App。

開放使用之後,i茅台App一直熱度十足,吸引了很多用戶前來申購。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i茅台App上投放的四款產品分別為53 度 500ml“貴州茅台酒(壬寅虎年生肖酒)”;53 度 500ml“茅台 1935”;53 度 375ml“貴州茅台酒(壬寅虎年生肖酒)”;53 度 500ml“貴州茅台酒(珍品)”,其中並不包括市面上最火熱的53 度飛天茅台。

(0)
上一篇 2022-05-10 16:28
下一篇 2022-05-10 16: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