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寧易購發全員信:不迴避問題也不輕信謠言 力爭11月EBITDA轉正

11月22日早間消息,蘇寧易購發布致全體員工信稱,雙十一銷售目標全面完成,力爭實現11月EBITDA(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轉正。全員信還透露,已經為10月達成銷售目標的2464名員工兌現獎勵。

全員信稱,近半年來,蘇寧易購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難,但在省市政府、各產業投資人的積極支持下,從8月起流動性逐步好轉,9月下旬、10月銷售收入實現環比快速增長,雙11全面完成銷售目標。當前,蘇寧易購的目標非常明確——力爭實現11月EBITDA(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轉正,這對蘇寧易購來說將是一個重要轉折點。

此前,蘇寧易購出台了《關於2021年10-12月銷售達成考核激勵的修訂方案》,明確四季度銷售任務、利潤目標和重點工作任務。針對10月銷售目標達成的2464名員工,蘇寧易購已經按計劃兌現獎勵。

“從谷底往上爬,不管哪個方向都是上坡。在爬坡過程中,是每一個人的努力,匯聚成集團前進的動力。”蘇寧易購號召全員“不迴避問題,也不輕信謠言”,把全部精力投入客戶服務和銷售提升,按既定的方向紮實前進,在雙十二大促、聖誕、元旦和春節等幾場年終大促中再接再厲。

蘇寧易購發全員信:不迴避問題也不輕信謠言 力爭11月EBITDA轉正

附內部信全文:

致蘇寧易購全體員工信

各位兄弟姐妹,

雙十一已經告一段落,在這場決勝四季度的關鍵戰役中,我們各項銷售指標持續向好,線下電器店、零售雲、易購主站和貓寧等主要渠道均全面完成目標。取得這樣的戰績,離不開每一位兄弟姐妹的努力和堅守,是大家頂住壓力,敢於衝鋒,才讓我們離目標更近。集團感謝大家的付出!

同時,恭喜2464位兄弟姐妹超額完成10月份的銷售目標! 集團已經按計劃兌現獎勵,讓我們為這2464位兄弟姐妹鼓掌。

從谷底往上爬,不管哪個方向都是上坡。在爬坡過程中,是每一個人的努力,匯聚成集團前進的動力。

近半年來,集團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難,但在省市政府、各產業投資人及各方合作夥伴的積極支持下,從8月起流動性逐步好轉,9月下旬、10月銷售收入實現環比快速增長,雙十一全面完成銷售目標。當前,我們的目標非常明確——力爭實現11月EBITDA(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轉正,這對易購來說將是一個重要轉折點。

接下來,讓我們把全部精力投入客戶服務和銷售提升,不迴避問題,也不輕信謠言,按既定的方向紮實前進。隨着雙十二大促的開啟,將進入聖誕、元旦和春節等幾場年終大促的關鍵時期,大家要再接再厲。

前進的號角已經吹響,我們一起拼!

蘇寧易購集團

董事長 黃明端

總裁 任峻

2021年11月22日

(0)
上一篇 2021-11-22 09:55
下一篇 2021-11-22 09:55

相关推荐